首页 > 简介

创信新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13月,初期以半导体设备代理与机台部件销售及维修主要营业项目。因应客户的需求持续开发新品,遂积极扩大业务范畴,主要机械手臂Robot及相关零组件(例如晶圆寻边器Pre-aligner、控制器Controller)销售及维修、各式电路板(PCB)及相关零组件销售及维修、工业电脑(IPC)及相关零组件销售及维修、驱动马达等机台用组件销售及维修;故成立RobotPCB维修工程团队,并逐步建置完整的维修测试平台,包括维修、保养、安装、调校、改造及翻新等工程服务,深获客户信赖;2013年下半年开始推广环保绿能品,销售台湾专业制造之磷酸铁电池,符合现今节能减的环保趋势;2014年展开人机介面/触控萤幕销售及维修,以期进一步满足客户多样性的需求。

秉持「诚信、品质、效率、务实」的经营理念,藉由不断精进且优良技术的配合团队及资源,冀望在品及服务品质方面逐渐获得客户良好的评价,进而奠定公司之发展能力。亦期许未来继续提升其他品开发与技术服务等相关业务,坚持品及工程服务的品质和效率,从而达到客户与同业间认可的水准,提供卓越的半导体业技术服务予客户,并建立长期互惠的伙伴关系。